湘予

花亦山:浮生若梦(22)

 ooc预警 接原著坠崖后续 玉泽反派预警

   就算陵遇见故人,不忍下手,璇玑涯也不只他一位杀手。

   郡主和步夜刚走出集市,就被一群人包围住了,那群人各个都带着兜帽,剑置于腰侧,只能从形态上看出差异。

   在这群人冒出来的一瞬间,步夜就上前一步挡在郡主身前,笑眯眯的望着这些人道“不知诸位是何方势力?可知你们面前的是齐安的灵巫大人,当今圣上的贵客?”

   那群人不做声,拔出腰侧的剑直冲郡主,步夜瞬间变了脸色,用文书挡下了一击,郡主本就是文武双修,就算打不过也能拖住一段时间,两人就在被包围的情况下撑着等待救援。

   十四夜本在步夜的书房等待着郡主顺带着休息,但好几个时辰过去了,依旧不见人影,焦急下,他只好独自个前往熙王府,在熙王府门口,他恰巧碰上了来寻兄长商议正事的当今圣上——宣望钧,也是郡主的好师兄,宣师兄自然也看见了十四夜,也知此人是郡主的好友,不过之前见面比人都在郡主身边,此时这人怎会一个人独自前来熙王府?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