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予

回溯地脉,望历史长河(观影)

1.哥哥说 “荧,我们已推翻天理,提瓦特的故事也还在继续,而我们也该继续我们的旅行,不要回头,不要留恋,我们的旅行还未结束。”

    当时,我没有听出来哥哥话里有话,默许了哥哥将我带离提瓦特大陆的行为,毕竟天理已被推翻,我好不容易与哥哥相聚,我又昏迷了许久,我们的确该开始我们的下一段旅行了,但是,我还没有和大家,和派蒙好好的道个别,就这么离开的话,他们也会伤心的吧。

     我要去找他们,至少让我和大家说声再见。

     我推开门,刚走几步,眼前就落下一抹阴影,抬头就望进了那双与我相似的眼眸,与平常一般无二的温柔,但温柔,之下似乎隐藏着一抹我不理解的晦暗。

    “荧,你才刚醒没多少时日,这是要去哪里啊?”

    “哥哥,我想回一趟提瓦特,和大家告个别。”

     哥哥笑得更温柔了,但是我总觉得哥哥变得不一样了,那温柔的笑容之下,是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 “可是,荧,我们才刚团聚啊,你难道不想陪陪哥哥嘛?”

      听了哥哥的话,我变得犹豫,但还是试图反驳。

     “哥哥,我只是去道个别,马上就回来陪…”

      还没说完,我就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抱歉了,荧,现在的提瓦特过于危险,我不能再让你落入险境了,乖乖的呆在哥哥身边不好吗?为什么还要离开?”

      我再次醒来已是黄昏,我呆呆的坐在床上,一方面是哥哥将我软禁在了卧室,另一方面是,我没想到哥哥尽如此不愿我回提瓦特,还有半梦半醒间听见的“过于危险的提瓦特”又是怎么回事?在我昏迷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?我得搞清楚一切。

      当晚,我离开了家,回到了提瓦特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眼前满目荒凉,一时震惊于提瓦特的改变,我看着曾经自由的国度闭关锁国,曾经繁荣的国家变成一片废墟,曾经勇于反抗神明的国家开始向往永恒,曾经代表智慧的国度沉迷于恐怖研究,所有的国度都开始反抗神明,这个世界早已破败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眼前的场景,一滴泪从眼角落下,随即眼泪争先恐后的从眼眶流出,我无声的哭泣着,为了七国的子民,为了曾经的点滴记忆,为了好友,为了七神,为了这片大陆。


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