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予

世另我

  在一次机缘巧合下,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。

  一开始那个女生是为了减脂出自设,而我也恰好是体育专业的,于是她就从群里加上了我的好友。她比我大了两岁,也很热情,我们渐渐的开始熟络了起来,我们聊了许多,从三观到喜好到爱情观,我刚开始还没察觉,只觉得和她很聊的来,直到我和她聊起了前女(男)友才发现,她和我是多么的相似啊,简直是世另我,有了这个发现后,我们往来更多了,线下我们约着一起去看电影《深海》看到某一处的时候,我们都哭的稀里哗啦的,我不由得再次感慨我们之间的相似。

   我经常会觉得她有些憨憨的,但每次跟她说,她都会气呼呼的,不过我一说给她带好吃的就瞬间消气了,真可爱呢。

   她说她是成熟女性,虽然比我大了2岁,但看起来像个小女孩呢,虽然有时候会嘴硬,还会骂我笨蛋,但会在下雨天让我记得带伞。

在一个寻常的早上,她跟我说,她做了一晚上的梦,梦里全是我,梦里的我离开了这个地方,她看上去很冷静,但自我离开后,她的梦开始紊乱,出现了不稳定因素,她总是说我给了她很大的勇气,其实不然,实际上是,在我经历了一次三观炸裂的事情时,我的情绪很低落,她就会不停的安慰我,开导我,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是双向救赎吧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小说剧情来说,男主女主双向救赎了之后,就应该擦出了爱情的火花,现实中也确实如此,我渐渐的清楚了自己的感情,鼓起勇气,在一个寻常的午后牵起她的手,慢慢的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。

注:灵感来源于现实

评论(1)

热度(3)